酿酒梨

动物尤其幻兽爱好者,主推强强,闷头酿酒产粮型写手,喜欢冷圈。

【云冰】灾星与废物(六)

全文见:大眼→酿酒梨子→苹

没有停车场真难受……

鉴于wland炸了,我会整理个文包出来,莫催哈,东西有点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江湖有缘见……


他对着薄唇,慢慢低下头去——

 

没亲到——

 

“你他妈!擦干净再亲!”

 

敖丙手也挺狠,一巴掌呼机车手脸上,这下算是给他扇回了冷静。

 

李云祥觉得不能再等了,再等真的万劫不复。

 

“少爷……”他乖乖坐正——跪坐,敖丙支起身,大大咧咧盘腿坐,挑眉看他,不知道怎么突然被这么讨好,“老龙王……德老板他,没有把你许配给我,你误会了……”

 

敖丙眉毛挑得更高。

 

跟那晚在海底走廊时的少爷一样,李云祥一连串不带歇地把事实道出,生怕自己反悔,但他不比三少爷脑洞大,没办法给这半个月的乌龙想出太多的好解释,说到最后,为了让小龙不至于太难堪,还拿出了龙筋安慰,说要不是少爷和他走得近了,这龙筋不会这么早拿回来。

 

敖丙,死机中,“啊。”他喉咙稍稍带出一个音,然后开始慢慢吸气,脑内走马灯一样炫过各个画面……太子殿下这一口气吸了半分钟还没停……

 

李云祥闭上眼睛——

 

“吼!!!!!”

 

咆哮如雷,龙吼直接给眼前人喷出去,李云祥从南天门回来没多久,又倒飞出去砸到酒柜上,酒瓶接连破碎,发出不可逆转得脆响,他起身就见银光与冰风糊脸,白龙撞开落地窗逃出去,让这一栋楼都在晃……

 

完蛋……李云祥心里暗喊:“风火轮!”

 

他好歹知道用神力化出裹身衣物,须臾之间便来到东海之上,天海辽阔,却是乌云滚滚海浪腾腾,白龙看着就要钻进海里,李云祥急忙甩出红绫,给祂捆了个结实。

 

“你他妈放开老子!”

 

三太子这一嗓子让东海全体妖族都吓得跪下,不是怕太子神威,而是那红绫的金文是真要命的刺眼,一龙一人搁天上斗法,混天绫捆着,白龙跑不远,一阵冰锥一阵暴雪地招呼哪吒,龙三太子元神面容清秀却是凶神恶煞,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干净的倒霉玩意儿。

 

李云祥是不敢开元神的,火都不敢开:“敖丙你冷静点,我能解释!”

 

“早能解释!这都过了半个月!看我笑话好玩?”

 

“你没给我机会啊!”

 

“我不给你就不说!你那么听话!你不是哪吒吗!你他妈打趴下我说啊!”

 

“我舍不得!”

 

“你放屁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大动静终于引来了上天的窥探,乌云里开出一道光,照在李元帅和白龙身上,斗兽场一样,敖丙听不见,李云祥却是清清楚楚听见上面的下注声,孙悟空一佛家持戒的喊得最嚣张,祂压的是哪吒让步,杨戬跟风,其他人不信。

 

“我请你吃好的,你点菜,好吗?”李云祥开始出底牌。

 

白龙像个受惊的猫,龙鬃炸起来,冲他嘶牙。

 

“龙筋还你?我给你装,不疼的。”李云祥小心往前挪,“摩托也给你玩?”

 

“嘶哈——”白龙直接耸起背部哈他。

 

难办了啊,李云祥挠头,忽得想到什么,歪着脖子,露出被咬的伤口,他听见天上一片唏嘘,偶尔几句类似于人间“哇曹”的低俗言论,他脸有点红,但白龙脸不红,这不是好苗头。

 

“你咬我了,你不负责?”

 

“呵——”白龙腮帮子鼓起来,转过头,“颓——”祂吐出一口口水……“哪吒!”三少爷撕扯混天绫,鳞片被勒得响,红绫只得放开,祂入海前最后一句话是:“你个灾星!老子遇见你!算倒了血霉!”

 

风平浪静,云开见日……

 

李云祥踩着风火轮,面色阴沉不定,天上叽叽喳喳没完,他稍稍抬头,一个眼神凛上去便消停了,唯独闪着金光的猴子飘飘然下来,走路都打弯,临近了,李云祥闻见一身酒气,看见祂满兜的天材地宝。

 

“咋滴了?又给小龙惹火了?”猴子打酒嗝,一股热气扑脸。

 

李云祥拳头硬,手背上静脉嶙峋:“恼羞成怒,是羞的。”

 

但其实没差……

 

孙悟空勾上他的肩膀,边往岸边拽边说你不能站这儿,你看东海都不敢翻浪了,然后说起在天上打赌的事儿,还从兜里掏出个小瓶瓶,说这是太上老君新炼制的药膏,软软甜甜的,抹到身上伤口秒好,三昧真火烧得都能秒好。

 

“这不最近龙族要开族内大会嘛……我这做师兄的,就替我那四师弟巡点儿宝贝,让他交给龙王,我那小师弟你是不知道,整天盘雷音寺柱子上,一穷二白的。”

 

李云祥猝然停下,孙悟空被惯性甩出去,好在手勾着人家脖子,甩平了又荡回来。

 

“你师弟要去龙族大会?”

 

“啊,对啊,没龙珠进不去的。”

 

孙悟空说完,猴毛引雷似的炸起来,他面前的青年人俩大手子按住他的肩膀,兴奋看他,李云祥难能激动,上一次还是叫他去找杨戬偷天庭东西,大圣下意识觉得不好,不是那种唐僧被抓走了的不好,是眼前有个雷,但他躲不开的不好。

 

“师傅!”

 

“别……担不起……”

 

“师傅助我!”

 

“你他妈就不能换个人坑!”

 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45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